欢迎光临【勉の小小工坊】

最近不知怎得就迷上了这种针织东西。

其实也不是最近迷上的,是一直都很喜欢,都做了五六年了。

只是最近辞职了,就想搞点自己可以创业的东西。 

我就想把自己喜欢的东西融合在一起。

我喜欢手工、针织、写小说,说不定能干出一番事业出来呢。

这不,就在 Shopee 开了一间店,叫 Pink Beast,里面是卖针织为主的,也有一些手工饼干、口罩等等。

有空记得去看看哦 >> shopee.com.my/pinkbeast0821

拿在这个部落格里我会收集很多免费的针织教学,包括娃娃、包包、等等。如果有想学的,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会放在部落格里。

当然,这里稳定后我也会自己拍视频,开 Youtube 频道或者自己拍照教学。或许我没有很厉害,不过希望这里可以让你们找到你们想要的东西!



Comments